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21日 17:35

2016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择优选拔。

具体规定如下:

一、复试领导组

复试领导组:

组长:王召巴

成员:王明泉 赵冬娥 魏媛媛

秘书:邢巍 王建萍

二、复试内容

复试包括:思想品德、外语水平(不包括专业英语)、学历学位审查(对考生的毕业证及学位证进行审查,留复印件)、外国语(听力及口语)、专业课程笔试及面试。面试的内容主要包括对考生综合素质及专业的熟知等情况进行考核。

三、复试流程:

1、往届本科生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于3月23日(上午8:00——下午4:00)到学院科研科报到,第一志愿逾期不报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调剂考生请登录研招网报名调剂。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并确认后,请于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报到复试。

3、我院复试时间为2016年3月24日,上午面试,下午笔试。

4、考生在学院资格审查时领取《中北大学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书》,考生填写《2016年中北大学硕士复试登记表》,通过复试后考生填写《中北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信息表》。

5、根据学院安排,复试依次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及笔试。

6、不收取复试费,食宿及差旅费一律自理。

7、资格审查有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能参加下面的复试,即不予录取。

四、复试时间

2016年3月23日 早8::00——下午4:00 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地点:慧学楼(学院办公楼303房间)

2016年3月24日 早8:30—— 分组面试(学生具体分组另行通知)

面试一组:慧学楼(学院办公楼301会议室)

面试二组:慧学楼(学院办公楼四层会议室)

面试三组:主楼十四层会议室

下午2:00——3:00笔试(具体安排见学院网站)

下午3:00——3:30收各类表格(笔试地点)

五、评分办法

1、复试满分为300分,其中有加试科目的满分为500分,两门加试科目各占100分;

2、外国语(听力及口语)占100分;

3、专业考核笔试100分,有加试科目的总分为300分,按照《中北大学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复试科目进行,考试时间为1小时,开卷,指定复试参考书考生自带,但不能携带其他辅导资料等;

4、面试100分;

5、最后将复试分数标准化,换算成为百分制。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国家初试分数线或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均为具有我校复试资格的考生,请直接携带相关材料于规定时间前来报到(将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交至资格审查老师处);

2、在复试过程中,凡有一项达不到及格分数线的都将不予录取。

3、新生入学时,我院将对录取的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对不符合硕士研究生入学条件者,取消其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4、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主页,我们将及时公布最新消息。

中北大学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6年3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