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10:33

为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和成才202262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沈晨老师组织召开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暨资助政策宣讲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生源地贷款续贷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沈晨老师就大学生资助政策、勤工助学岗位职责,以及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政策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大家就国家助学贷款如何借贷、续贷流程等事项作详细讲解,同时也重点强调了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会有新的改动,叮嘱同学们要关注相关信息。讲解完毕之后,一部分学生就奖助政策向老师提出了的疑问,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未来的学习指引了方向,使同学更加坚定了在逆境中不懈努力,改变现状的决心。学院也会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