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10:20

草长莺飞春意至,修身立学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保障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的正常运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系列促学风活动。

3月23、24日两天,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带队,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看课,返校学生能够按照要求戴好口罩且精神状态饱满,教师严格执行教学规范,授课认真。

3月24日下午4时,学院召开了“‘疫期’奋斗,共促学风”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教学院长赵冬娥、各专业负责教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魏媛媛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国家、社会和学校大局考虑,理解防疫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是全体师生的安全,大家要及时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与会的学生代表们通过前期调研,一一反馈了现阶段同学们关于线上线下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诉求,老师们耐心倾听、记录并逐一回应,对于同学们关切的各类问题确保及时落实解决。会议最后,赵冬娥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同时也要多与代课老师交流,共促教学相长。

学院对学风和班风建设长抓不懈,定期开展辅导员、班主任线上线下听课、云端查课等活动,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高学习质量。


春和景明、师生同行、共克时艰。学院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激发学生内生动力,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全院师生将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维护教学秩序,期待校园早日回归如常。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