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11:35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服务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月27日下午,学院在7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教师代表、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师生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学校建设发展、课堂教学、学生管理、学风建设、餐饮、住宿、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困惑,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一些问题给予了相应解释,并将尽快核实相关情况,落实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详细说明学校近期为保障学生的教学和生活有序进行而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及义务感,承担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学院发展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同时对提升学校学院的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