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10:04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全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大学生自信、理性、平和、阳光的积极心态,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宣传,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0月16号上午九点,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题由我院心理辅导站前期统一准备,包含选择、填空、判断及问答题等多种形式的考题,多方面考察心理学知识。

    同学们于8点30到9点由心悦坊成员组织进行签到,有序落座后提前五分钟发卷,笔试现场紧张而井然有序,同学们信心满满、奋笔疾书。

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监考人员收好试卷,统一集合分配试卷,仔细判卷。在判卷过程中,明显可以看出绝大部分同学答卷认真、态度端正;部分同学考出了很好的成绩。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本次竞赛初赛到此结束,期待成功晋级者下一轮的表现吧!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