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我爱我”心理健康节游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11:09

      2021年4月25日下午,由中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举办的“我爱我”心理健康节游园会顺利进行。我院心理辅导站承办了以在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水气球”活动。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伴随着良好的天气,在辅导站同学们精心的准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获得了不同的奖品,通过体验不同的游戏,同学们体会到了生活中的欢乐,体会到了大学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并增强了自己的信心。同时,我们也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一些生活中的困扰自身的问题,本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主要是水气球环节,这种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且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校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

   通过此次游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丰富大学生活,在遇到生活中的困难时,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将自己的人生态度,变得更加阳光向上。用心融入中北。活动最后,伴随着欢乐的告别,游园会落下了帷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