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五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16:06

        2020111日星期日下午2:30,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心悦坊在11302H活动室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活动。该活动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王秋惠老师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各学院站长和其他学生组织主席的参加,参加人员还包括五院20级各班心理联络员和心悦坊全体成员。

活动首先由王秋惠老师的讲话拉开序幕,王秋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活动的意义和期待,并和同学们一起通过玩游戏,使同学们更好的感受了心理的魅力,对活动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基础知识必答题,各组选手积极应战,答题准确快速,迅速调动起了现场的氛围。下一个环节是抢答题,每队各派出一名选手投掷飞镖,环数高者获得答题机会,出场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掷出一个又一个高分,选手快速的回答出主持人的每个问题,比赛的快节奏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

最后的环节为翻盘题,各组勇于挑战,选择了具有挑战性的题目。他们的精彩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竞赛不仅有激烈的竞争,也有快乐小游戏,现场观众们积极参加,给比赛增添了不少趣味。比赛结束后,我院心悦坊站长李渊烁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从他的话语中同学们感受到掌握心理知识的重要性,也体会到心悦坊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

活动通过奖励的形式,奖励参加心理竞赛的优秀同学,并激励更多的同学多多关注心理,了解更多心理知识,踊跃参加活动。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也圆满结束。相信这次活动后,大家一定会关注心理,热爱心理,透视心灵,触抚心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