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学院团委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委举行团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17: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建工作整体水平,9月21日,学院团委与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委在公诚咨询山西分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建共建签约仪式。公诚咨询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圣杰、团委书记李元元、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团委书记闫婷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团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中,双方团委书记分别就自身团委概况做了介绍,并结合各自在思想引领、团建创优、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公诚咨询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圣杰表示希望双方以团建共建为契机,实现双方团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表示此次团建共建是校企融合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通过此次共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团员联学、品牌联创、服务联动方面为双方团员青年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成长成才的平台。

签约仪式后,双方赴长治武乡县太行山八路军纪念馆,进行“重温太行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团日活动,重温多年前那一段血雨腥风、豪迈悲壮的抗战历史,重新感受太行英雄舍生忘死、抗击日寇的伟大情怀。公诚公司山西分公司团支部书记胡春昊带领大家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团建共建活动对激发团建工作活力,提升团建工作水平,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努力开创团建引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发展新格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