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慕云山播下绿色希望 窦大夫祠守望历史家园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1日 23:21

迎春花开,桃花绚放,绿意浓浓,又是一年植树季。4月10日上午,由中北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九大高院研究生会开展的第一届山西省高校研究生会户外植树活动“慕云山植树活动”如期进行。作为山西省文博志愿者之家中北团队、太原市崛围山团队,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顾植树活动往返的疲劳,临近中午,大家来到文博单位窦大夫祠,在这里文博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为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山西省文物局副局长宁立新及学生们进行公益讲解服务,并将“爱护文物守望历史家园、人人参与共享文明成果”这一理念植入大家心中,使大家在了解窦大夫祠悠久历史的同时也增强了对爱护文物、保护文物的深刻理解和认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