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一行赴山西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16:25

202110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等一行5人赴山西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就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山西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青、党委副书记解廷月、副院长苏新武等出席座谈并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详细分享了成长导师、科创导师、朋辈导师、心理导师等各项导师制的实施办法与取得的成效,以及创新创业及学生活动等相关内容。双方主要针对学生的第二课堂、就业考研指导、特殊群体的关注与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山西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解廷月表示此次座谈会对开拓新思路,拓展新局面有重要意义,对山西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走出去”起到推动作用,并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密切联系,促进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