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16:55

512日上午,学院第十七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3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坊由学生科张永玲担任主讲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工作坊。

张永玲老师以让学生成为自己人生的设计师为主题进行了分享讨论如何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融入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去。她从当前大学生缺乏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职业目标缺失等角度去分析,建议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德育答辩、主题班会相结合,为不同阶段学生给予相应的指导,引导学生逐步完善职业目标,启发学生不断思考,促进行动,从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指出,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力量,是激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确立职业目标的重要引路人,希望大家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知识体系,能够给不同阶段的学生开展全程化的生涯规划指导。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