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08:44

112日下午,学院在院楼71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辅导员代表、各级各类学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

曹凤才书记对近几年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指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给大学生思政工作带来了挑战,学院要敢于直面问题,汇聚多方力量,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就学风建设、党团活动及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反馈。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说服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