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视察学院辅导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31日 18:55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学生处处长邱建国、副处长顾宁以及公寓服务中心经理张岐山的陪同下视察了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李书记首先走进“党员之家”,询问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强调要做好组织生活记录,勉励辅导员们要努力思考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在“学生之家”,李书记认真翻阅了学生工作的档案,不时就主题班会、德育答辩、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宿舍和课堂的记录等方面进行询问。李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一定要扎实到位地开展每项工作。

李书记走进每间辅导员办公室,亲切和每位辅导员进行交流:工作日志该怎样记录、谈心谈话应加入学生的反馈、办公室的文化氛围营造……李书记春风化雨的交谈,既语重心长,又让每位辅导员感受到自己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学院将在学院学生工作中思考总结李书记本次视察工作中所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认真做好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扎实完成每项学生工作,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