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硕博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提升系列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10:00

      为了充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科研素养与创新能力,学院于10月3日-10月7日期间采用线上形式,举办了九场系列学术讲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此系列讲座。

      讲座分别邀请到信息与通信工程首席学科带头人韩焱教授,杨风暴院长、赵冬娥副院长等多位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分别围绕科学研究、学术论文写作、研究生学术水平与能力提升、研究生科学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学术性PPT制作方法探索等几个主题开展,内容丰富,为很多同学的科研工作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系列讲座,丰富了全体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同时对科学研究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理解,对增强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思维与学术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