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硕博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4日 10:15

2023年10月22日,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篮球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协作和竞技精神,更突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在热烈的比赛现场,研一、研二、研三的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二队荣获冠军,研一二队获得亚军,研三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各队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更在比赛中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队员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观战,为参赛队员们加油鼓劲。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使得比赛氛围更加热烈。

总之,此次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篮球赛是一次成功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