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后备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6日 16:57

为增强学生骨干后备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开展相关的合作,我院学生会于202253日下午440在院楼715举行学生骨干后备见面会。团委书记闫婷老师、团委王彪老师、各学生骨干以及各学生骨干后备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团委王彪老师上台发言,他表明我院各部门应加强内部之间的联系,做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为我院师生更好的服务。并且他强调各学生骨干后备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还应努力锻炼、丰富自己。接着,各后备干部按照顺序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岗位上工作的感触。之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泊桥向各后备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工作感悟,他指出各后备应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增强内部凝聚力,多进行学生后备工作改革创新。

最后院团委书记闫婷老师对此次见面会做出总结,她对团学后备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要有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勇于开创工作新局面,新思路,在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锻炼自身,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见面会不仅让各后备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而且加强了他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我院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会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景乐乐

                                         /院学生会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