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一纸便签,寄中华情怀”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7日 15:09

 盛世华诞,与伊同庆。十月,家国之重彩,盛世之华章。万里河山披锦绣,深情祝福满人间;红旗迎风飞舞,人人展笑颜开。在这秋染大地、漫山彩虹的季节里,一起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为展现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素质部与宣传部组织了“一纸便签,寄中华情怀”活动。

 10月1日,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宣传引导下,广大师生在便签上写下对祖国72华诞的祝福以及自己对未来的期盼,并将便签贴在白板上。多彩的便签上是同学们真挚情感凝成的字句,共同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

 10月2日,同学们在横幅上用记号笔写上对祖国母亲美好的祝愿,为祖国庆生,写下的一撇一捺,留下的一笔一划都凝结成我们对祖国的爱。

 为了更好的实现为祖国庆生的目的以及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更是诚挚的邀请学生会宣传部的参与,他们绘制了精美的板报,为本次活动增添更多的光彩。寄语活动给予广大师生一个展现个人的平台,一个抒发爱国之情的机会,使学校国庆气氛更加浓烈,使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得以抒发。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向祖国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同时也明确了我们的使命,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热烈爱国的情怀传承下去。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