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6日 23:45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征文的通知

本科一、二、三、四年级各团支部:

2016年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具体要求。为响应讲话精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决定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自由发挥。

二、征文要求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

结合自身实际,不得抄袭、套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文体不限,字数1000字以上,纸质版,书写工整,态度认真。

三、参与对象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四、评选程序

1.本科一、二、三、四年级各团支部推荐优秀征文上交各对应学生党支部。

2.各学生党支部从上交征文中推荐优秀征文上交评议小组。

3.评议小组从上交征文中评议出若干篇优秀征文,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4.学院将对给本次优秀征文作者进行集中表彰,颁发奖状及奖品。

五、其他说明

本征文活动于2016年11月4日(下周五)下午10:30截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咨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6年10月25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