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公开选拔团学组织后备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5日 23:0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后备队伍建设,选拔一批能力突出、表现优秀、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学生骨干充实学生干部队伍,决定开展院级团学组织后备干部报名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干部任用的相关规定,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分科协主席、分科协副主席。

2、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共十五个部门可以竞聘;

分科协各部部长,共五个部门可以竞聘。

3、选拔对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较高,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及内涵,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

2、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对学生工作有激情。

3、学习勤奋,学习成绩班级前二分之一,在校期间挂科门次不超过两门(且均已通过)。

4、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级、院级任何处分。

5、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6、能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7、相关条件根据校团委最新后备竞聘规定可能会做相应调整。

三:竞聘表填写注意事项

1、政治面貌分为群众、团员、预备党员、党员。上过院、校党课,但未经过正式程序的不算预备党员。

2、英语四级未过的注明“未过”即可,已过的同学注明成绩。

3、申报职务名称按岗位设置要求填写正确。

四:交表时间

请各位同学登陆我院网站下载报名表,认真填写,于2015年3月23日19:00至22:00交到院办203。

备注:院级学生组织上述岗位的下一任学生干部必须从本次报名后备人选中选拔产生,否则其他任用人选不予承认。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请相互转告。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