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看龙山绿遍 观层林尽染”登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2日 23:02

为实施贯彻教师健身“五个一”工程,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从本周起继续举办本年度“看龙山绿遍 观层林尽染”登山活动。

为便于有效统计,提高工作效率,登山开始采用人像和指纹识别系统,由于信息采集对环境等因素要求较高,且人均耗时较长,为避免人员拥堵,本周首次登山采用分期分批的方式进行,请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在龙山长廊进行人像指纹采集及签名确认工作,4月1日开始,剩下的7次重按每周1次、每次2小时进行。

我院安排在周二进行采集,采集时间为早上7:00-9:30,中午11:30-14:30

注意事项

1、自二龙山公园大门(二龙山下),经爱心台、沿山的南侧至怡人台、山顶,完成登山活动;从山顶沿龙山长廊、山的北侧下山、爱心台到山下。

2、每次登山时,到山顶长廊工作人员处验证指纹或人像;

3、严禁携带烟火上山;

4、参加人员必须身体健康,身体不适者谢绝参加;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遇调整,随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