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08:58

      10月21日,佛山市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静一行4人到访学院进行交流座谈,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及相关专业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曹凤才书记首先代表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对李静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单位的关心与支持。接着,杨风暴院长具体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的整体发展概况,强调了我院在国防特色学科建设中承担的重任,在中北大学冲击“双一流”目标任务中的使命担当。

      李静董事长重点介绍了粤海信通讯有限公司在无线通信领域技术研发方面的成果和业内地位,对学院的科研实力给予了肯定,希望与我院展开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的技术发展水平,同时拓展合作领域,吸纳学院优秀人才,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另外,提出了在通信领域采用创新方案的紧迫性和广阔前景,表达了对我院提供技术支持的强烈愿望。

      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对实现双方的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反馈,分别从自身学科领域和技术层面探讨了契合点和未来的合作方向。本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联系,为学院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拓了思路,同时也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