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北京理工大学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5:16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19年1月4日下午,院长杨风暴、教学院长赵冬娥、副院长王黎明带领学科部主任、副主任等10人,赴北京理工大学,与光电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学院就如何开展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调研和学习。

      调研组就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认证理念、认证的工作准备、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学生复杂工程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人才培养方案、理论教学方式、实验条件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对教学档案室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通过调研,我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了更加系统、更加直观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提供了若干借鉴,为我院以后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