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领航工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16:33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促进优良班风的形成,11月1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领航工程”表彰大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信息对抗技术专业负责人姚金杰、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刘旭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张永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级成长导师指导学生的精彩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2021级成长导师及领航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长导师制的推行在我院新生教育和引导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会议对2021级优秀成长导师、2021/2022学年“领航工程”获奖班级及优秀班长进行了表彰,为2022级新生聘任了成长导师及科创导师。

    2021级优秀成长导师代表王伟老师、领航工程获奖班级19050Z01班代表霍永胜分别进行了发言。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发表了成长宣言,他们的铿锵话语里透露着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锐气。

    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而奋斗,新生成长导师和本科生科创导师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都能成为专业过硬、能力突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在巍峨的校歌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全院师生都能够弘扬“太行精神”、秉承“致知于行”的校训和“修德立信、笃行通达”的院训,勇于创新、勤奋工作,营造高质量学习氛围,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