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16:57

202211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09201H召开了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团委书记闫婷团委王彪老师科研科王建萍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学院9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媛媛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也对大家提出新的期望,她表示,当前学生会工作还面临着新的时代挑战和时代使命,希望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能够明确主责主业,站稳政治立场,围绕广大同学成长过程中的需求,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服务同学的成长成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承担起师生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批复文件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壮飞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泊桥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们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中北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院团委书记闫婷宣读了选举结果。

大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