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4日 12:52

9月1日晚,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10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首先发表了讲话。曹书记的讲话主要从三个方面来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一是希望可以携手家长为学生提供独立成长的环境,学校与家长都应该给予学生独立自主权,使学生们增强独立自主意识。二是希望家长可以正确看待学生的成绩,成绩不是衡量学生能力的唯一标准,学生们把握好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也是极其重要的。三是希望家长与学生、老师、学院保持联系。

而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到学院学术发展前景、学院概况介绍,再到特色专业介绍以及专业发展等情况作了一一介绍,展示出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对于家长十分关心的大学学习特点、今年开始的大类招生、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的解答。

新生家长座谈会作为学院家校联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让学生、家长与学院三方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学院也有信心与能力与家长共同携手,共同促进2017级新生的成长。

undefined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