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11:04

2023年3月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楼B座713召开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学院党委委员张权强调: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省委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谱写山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篇章的坚定决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心贯彻省委精神,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 

学院团委书记闫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党支部书记李凯表示:山西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必须抓好开局之年工作,我们要扛起党支部书记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谋发展,以党建引领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省委书记蓝佛安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为圆满完成学院2023年年度目标任务注入新的活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