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山西信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11:41

2月23日,山西信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一行4人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凯、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等热情接待了李军一行,并在无损检测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李军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信息探测与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上,曹凤才书记代表学院对山西信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人的走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师资力量、科研实力和学生结构进行了具体介绍,他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在学生就业实习、学生联合培养和青年教师挂职交流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王晨光、李凯分别介绍了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方面加深合作。李军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说明本了本次调研交流的背景和目的。山西信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亚涛就公司的主营业务、员工规模、薪资待遇等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促使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早日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交流是学院开学开展的第一场 “企入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学院和企业的合作办学,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