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陆军研究院罗彬研究员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7日 14:56

      2021年5月6日下午,陆军研究院罗彬研究员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座谈,学院杨风暴院长、相关学科平台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风暴院长代表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对我院校友罗彬研究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校友是学院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助力;通过加强互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才能促进学院与科研院所的联系合作,争取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果;重点对学院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罗彬研究员首先表达了他对重回母校的喜悦之情,主要介绍了目前所承担的科研项目研究方向、单位人才培养、用人意向等情况。

      随后学院举行了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杨风暴院长为罗彬研究员颁发了聘书。接着双方针对有共同研究基础的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具体细节又进行了更加深入地讨论。通过此次会议,可以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间的密切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取得更大的成果,发挥优质社会资源在培养人才中积极作用,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