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综合办公室

办公地点:科学楼B座7层709室

办公电话:0351-3559476

职能简介:学院党政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教学、科研及党政管理等方面的调查研究;组织学院党政重要活动等;组织对全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评审、教师岗位设置等工作。

教学科

办公地点:科学楼B座7层703室

办公电话:0351-3559521

职能简介:协助教学副院长做好日常教学、专业建设等管理工作。搜集、整理有关教育改革的信息。组织进行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相关的工作;负责学院学生的选课、考试、考查、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的实验、实习(包括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管理工作,以及各类证书管理与审核发放等工作。

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办公地点:科学楼B座7层708室

办公电话:0351-3559502

职能简介:协助科研及学科建设副院长做好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学等日常管理工作。搜集、整理有关科技、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信息。组织制订学院科研规划和年度科研计划并实施与考核;负责各类纵、横向项目的组织申报及争取立项;负责科研文件、科技信息收集、整理分类、存档与发布;协助进行科研保密工作等。

学生科

办公地点:文韬苑4号公寓楼一层西侧

办公电话:0351-3557427

职能简介:在校学生处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的日常行政管理及对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领导、管理与考核,并与分团委配合工作。主要负责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评优助困、学生党建、就业创业指导等多项学生管理工作。

院团委

办公地点:科学楼B座7层702室

办公电话:0351-3921593

职能简介:共青团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院团委以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深化素质教育为重心,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根本,充分发挥共青团团结、引导、教育、服务青年的功能,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