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管理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管理部

2018年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类(信息与通信)专业分流说明会在07103H教室顺利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管理部副主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浩全,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平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类(信息与通信)全体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浩全教授纠正了“电子信息工程只是画电路板”“读电子信息工程毕业工作对口率不高”这两个错误观点,告知同学们电子信息工程有很大的发展前景,选择就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无论是在就业还是科研领域都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王浩全教授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课程安排以及近几年的考研率就业率。

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晨光为同学们讲解了通信工程专业班级分类,专业优势,专业课程及研究方向。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陈平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实验班成立的背景,师资与教学内容,解答同学们“人工智能该怎么学”的疑惑。现场同学全神贯注,对老师们所讲的内容感到新奇而又向往。宣讲结束,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老师们的耐心解答。

此次专业分流说明会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内涵,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继续学习,也对同学们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