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心我秀”第一届心理知识竞赛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5日 23:15

2016年11月12日下午4点30,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悦坊主办的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09102教室拉开帷幕,各院心理站站长担任嘉宾评委,出席活动的还有院礼仪队、分科协人员、半导体社团以及我院各大一班级代表。

本次活动在心悦坊全体工作人员的紧张准备下顺利进行。开场由半导体街舞社团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瞬间活跃了场内的气氛。接下来依次展开了本次决赛的三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怦然心动,游戏尚未开始,选手们已跃跃欲试,抢答环节首先捏爆气球的小组可优先获得答题权,而随着气球有力的爆炸声频繁响起,赛场氛围愈发紧张,选手们的竞争气氛也愈发激烈,棋逢对手,大家互不相让,积分成绩不相上下。

第二个环节——心心相印,通过你画我猜的形式在规定时间内猜心理成语,选手们个个沉着应对,机智回答,引得大家连连叹服,着实让观众们看到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果真是心心相印。

最后一个环节是我心我秀,以“诚信”为主题的心理小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大学生作弊、就业创业、做人的底线……不仅秀出选手们对诚信的理解,也秀出在场观众的内心世界,诚信乃做人之本。

在这三个环节中,九位选手被分成三组,相互配合默契,共同完成了相应环节的任务,展现了同学们之间满满的信任。期间,通过与在场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使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第二组荣获一等奖,另外两组分获二、三等奖。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拍出了现场中最美的笑容。最后,由心悦坊全体工作人员献上歌曲《多幸运》结束了此次活动。

这次竞赛从初赛600多人中选出9名同学参加决赛,受众面广,不仅拉近了心理站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心理知识、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注重心理健康,及时释放压力,欢迎大家来心悦坊做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悦坊供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