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10:58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对新学期工作的了解,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93日下午四点半,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上,曹书记首先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育人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当前学生工作现状进行分析,现阶段学生的特点及国内国际形势,对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班主任们对工作中的技巧经验进行交流,希望班主任能够切实了解班级中的每位同学,关心学生,共同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随后,闫婷老师就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评优助困、学风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从心理、安全、学风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加强对问题学生的排查工作,做到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要加强学生对传销、网络电信诈骗、公寓卫生安全教育;要紧抓学风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

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全面落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