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8日 17:00

    10月25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星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魏书记表达了对太原师范学院学工同仁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现状。双方首先就学生工作中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远离校园贷增强学生安全意识。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风建设中各自的特色工作和做法,并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与双方院校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不断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模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