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17:54

    2019年619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栩一行7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白香兰一行10人来我院调研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生科科长任雁、团委书记闫婷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媛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兄弟院校的学工同仁来我院交流,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认可。太原理工大学李栩老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白香兰老师分别介绍了参加此次调研的团队成员。魏老师思想教育、素质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安全教育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介绍重点围绕德育教育、领航工程、托底工程等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与会的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当中的困惑和举措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座谈会结束,大家来到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和头雁领航辅导员工作室进行实地参观,在公寓四家一书屋内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大家来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全面了解我校思政进公寓工作的开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带领大家逐一参观了党员之家、易班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植心圃心理站等,详细介绍了我校思政教育六进公寓工作。

    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合作,请进来走出去对标一流,守正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模式,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服务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