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4日 15:05

为了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营造健康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月14上午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各毕业班班主任和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科长任雁老师主持。

会上,任雁老师就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地安排。她从爱心捐赠活动、毕业生德育答辩、户口档案转接、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日活动、毕业生一卡通销户退费方面对接下来的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逐一布置,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和班干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魏媛媛老师表示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这项工作也是全院现阶段重点工作之一,全院教职工及各科室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通力协作,有效解决学生离校前的各种实际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离校。她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班干部和学生党员要关心和帮助每一位同学及时掌握班级动态,站好最后一班岗,有问题及时化解、及时上报,通过多种途径保障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