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22:59

五四薪火传,永远跟党走

——记2016年度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传到我们手中。为了五四精神的传承,我院于2017年5月9日下午4点30分在瑾瑜国际隆重召开2016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魏翀老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风暴教授,学院副院长魏媛媛教授,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明泉教授,学科部副主任姚爱琴教授,学院学科管理部副主任陈友兴教授,生物医学专业学科主任张权教授等,任雁老师主持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魏翀老师致辞,后观看学院2016年度团委工作展示视频以及学院2016年度团学工作总结。

接着由学院领导为院级团内先进集体、优秀团日活动集体及院级团内优秀个人依次颁发获奖证书,大家对获奖的集体代表和个人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在五四红旗团支部14050Z01团支部作事迹报告之后,团内优秀个人代表赵铖泽同学, 校十大青年全能人物获得者朱洪杨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深情的感谢学院领导、团委组织的辛勤培养与认可,表示必会坚定脚步,继续与广大优秀团员青年共同进步。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听了同学们热情的发言,做了重要讲话,勉励我们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

随后,全体同学在田东明同学的领誓下共同宣誓。最后,杨风暴总结了这次会议。大学生,就该像这些优秀青年学习。大学的生活就应该有意义,应该充实的度过,应该做到“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优秀青年不是用来仰视惊叹的,而是用来效仿学习的。这次表彰大会,让学生们看到了榜样,让学生们看到他们要前进的方向。

在团员青年们满怀热情的掌声中、在奋发激昂的校歌声中,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6级五四表彰大会成功闭幕,圆满成功。

文/郝晓琪

摄/乔佳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