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手语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22:57

2017年5月7日下午,由五院分团委实践部和心悦坊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手语操比赛在行知广场如期举行。学生科诸位老师以及其他各院的学生会会长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以感恩和爱为主题,意在让同学们懂感恩,会感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拥抱精彩纷呈的世界,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任雁老师开场致辞之后,精心准备的大一大二同学们轮番上场表演。默契的队形配合、优美的动作加上与道具的相辅相成,无不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发自内心的感恩。

比赛中场,学校领导百忙之中的到场,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诸位领导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和同学们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5050143班与16050143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从而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相信通过本次比赛 ,同学们定能在之后的日子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面对世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