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亲切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10:18

为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202191117时,学院院长杨风暴、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副院长赵冬娥、各系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共同走进新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在走访中,院长杨风暴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他还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魏媛媛副书记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以及南方的同学们是否能够适应北方的饮食,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想法。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的学习中,积极展现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同时,她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做好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继承中北良好的学风,在新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问候,让2021级新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不辜负学校以及家长对自己的期待,在这里开启人生的一段崭新的美好篇章。

相信2021级新生将会带着这份温暖,在五院里茁壮成长,一步一脚印地充实自己,力争成为栋梁之材!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