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元旦、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18:05

123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元旦、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媛媛副书记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要求班主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底线意识,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一要教育引导学生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元旦小长假期间在校认真复习备考,非必要不外出;二是坚持尽早错峰离校原则,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和安排,可在教学任务结束后,尽早安排学生离校;三是寒假期间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议学生尽量居家,减少外出,更不要离开居住地外出旅游或打工,尤其不要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坚持进行体温打卡,如实填写离校及返程信息记录、假期行程记录。

最后,各班主任就近期带班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