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学院2022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后备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09:59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选拔一批能力突出、表现优秀、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学生骨干充实团学干部队伍,决定开展院级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后备人选报名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学生干部任用的相关规定,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 团委副书记1人,团总支书记3人;

2. 学生会主席团3人;

3. 分科协主席1

4. 部长及以上干部20

分团委8人:组织部部长、青志部部长、实践部部长、口才中心主任、新媒体中心主任、新媒体采编组组长、新媒体网宣组组长、新媒体后期组组长各1人;

学生会6人:综合事务部部长、学习部部长、体育部部长、权益生活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文艺素质部部长各1人;

分科协6人:分科协副主席1人,普及部部长、竞赛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学术交流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1人。

二、选拔对象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及内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

2.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顾全大局,积极参加学校、院、班级和团支部的活动,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好的学生基础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学习勤奋,报名团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长、分科协主席要求最近1个学期/最近1学年/入学以来三者取其一,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年级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其余学生干部后备要求前一年学习成绩综合排名位列班级(或专业)前1/2,无不及格课程。

4.在校期间,未受过校级、院级任何处分。

5.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能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6.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受过校院党课培训者优先考虑。

、报名表填写注意事项

1.政治面貌分为群众、共青团员、预备党员、党员。上过院、校党课,但未经过正式程序的不算预备党员。接受过校党课或院党课培训请在政治面貌一栏里注明。

2.英语等级一栏,通过四六级的注明等级加成绩,/级未过的注明/未过”,未考的注明“未考”。

3.申报职务名称按岗位设置要求填写正确。(注意:学生会后备干部除报名部长外,都填写“学生会主席团”)

4.报名表照片为一寸照片。

5.挂科门次处要求备注何时挂科,挂科门次,补考是否通过。

、交表时间

1.请各位同学登陆我院网站下载“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后备人选报名表;并准备前一年本班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

2.认真填写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和排名表的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2022423日晚20:00前发至邮箱877422600@qq.com

3.报名表和排名表(需打印后找班主任签字)的纸质版,于20224月24日上午8-12点或下午14-18点,交至院楼702室。进行一轮核查。未返校的同学可请其他同学代为提交。

 

 

注:邮件名请备注姓名+学号+报备职务

    例如:张三200504XXXX学生会主席团

 

 

                 共青团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421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