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以动战“疫”,乐跑青春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青春环校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11:28

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为响应同心抗疫的号召,打赢这场持久战,学生只能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为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身心压力,坚定学生的战“疫”信心,学院于4月17日举办“以动战‘疫’,乐跑青春”为主题的首届青春环校跑活动,活动一经推出,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欢迎,大家以满腔的热情积极参跑,在奔跑中展现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启动仪式上院团委王彪老师带领学生做了热身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一帆带领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调动了同学们的情和活动现场的氛围。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莅临活动现场对我院全体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的理解和配合表达了谢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配合,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乐跑活动开始前,大家领取了便利贴,写下自己的祝福后粘贴在心愿板上,定格了自己对抗疫的坚定信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大家有秩序的列队起跑无限的欢声笑语,洋溢的青春活力,该活动就像黑暗中的曙光,海上的灯塔,为同学们封校生活提供了多姿多彩的乐趣。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暖春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