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13:43

为引导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由校团委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征文活动于4月15日开始举办,活动历时一周,现已完美落幕。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广大学生深刻学习领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有着重要的意义。活动要求各支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学生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撰写高质量稿件。主题征文活动收到来稿52份,经专家评审,共遴选出获奖作品12篇,于422日举办颁奖仪式,对获奖个人予以表彰。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更加强了同学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保家卫国,为维护国家安全努力奋斗的决心。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