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5日 17:1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现我院师生优良精神风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上午在我校行知广场举办2020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和生活部联合举办。院团委王彪老师、学生科胡傅强老师及各部门团学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王彪老师进行大会动员讲话,着重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意义在于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各班凝聚力,并鼓励同学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高亢激昂的校歌进入尾声后,体育部部长李志雄宣布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包括拔河、跳大绳、纸杯传水等十余项比赛项目。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由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竞技平台,激发大家强健体魄的意识,更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