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4日 17:36

    2020年10月1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老师王彪给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其各部门副部召开了以“服务与团结”为主题的迎新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老师王彪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予以肯定。13日下午新生开学典礼遇到突发停电情况时,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随机应变,共同努力,最终克服困难完成任务,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认可。然后王老师对13日晚各部门的纳新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告诉大家,要接受主席团的统一调度,各部门间必须团结合作。我院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要端正参加部门的态度与动机。纳新,是为了能够给大一新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方向。在纳新的过程中,部长以及副部要宣传到位,让同学们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兴趣加入适合自己的部门。

    接着王老师给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公共场合,冷静应对各种状况;应该有大局观,能够以大局为重。学院未来的发展,新生前进道路的方向,在于五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发扬优良作风的同时,还要向优秀团体学习,从实践中总结经验,维护我院学生会组织的美好形象,并展示给大家!

    王老师的话语中体现出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殷切希望,相信各部门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服务号同学,能够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为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