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组织换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15:35

1110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1208H举办了2020年度学生组织换任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生科王秋惠老师、王彪老师、胡傅强老师、孟伟老师以及20192020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闫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吕健宁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工作的感想和收获,对学院给予他们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王秋惠老师宣读2019级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孟伟老师宣读了2020年度全体学生干部任命书。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陈嘉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誓毕,由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张鹤赢发言言语中体现出新一任学生干部的信心与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秉承修德立信、笃行通达的院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勇于担当,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在师生合唱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牢记肩头的使命和责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