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信通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6日 09:3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给广大同学们创造一个舞台,展示、挖掘同学们自己的才华,同时加深了解、互相促进,推动校园文化传播的同时,也促成一种风潮,大胆拓展校园综艺晚会的文化外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文艺部于2019年11月23日在09102h教室面对我院全体学生举办“2019信通好声音”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信通好声音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