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09:02

      11月9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暨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老年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锡祥、中北大学团委书记顾宁、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校学生会副主席田野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应邀出席会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0名团员和学生代表肩负着3000余名学子的重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曹才致开幕词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对全体团员、学生未来的期望和祝愿。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发来的贺信。中国工程院张锡祥院士寄语学院青年学子,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乃至国家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校学生会副主席田野号召广大学子应该牢记使命与责任,对自己有清晰定位,以身作则,发挥榜样模范的力量。开幕式最后,顾宁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随后,与会领导和代表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后,院团委书记闫婷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新时代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吕健宁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了《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开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双双通过审议。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闫婷等9位同志为共青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吕健宁等23位同志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尹博群等15位同志为共青团中北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后,魏媛媛副书记致闭幕词并提出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立足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在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了院团委第二届全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闫婷为书记,王采慧为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