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一期学业辅导微课堂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14:50

为了进一步加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29日,学院邀请到优秀学生段丽宁于科学楼B713会议室开展了筑梦启航学风建设活动——学业辅导微课堂。

 

主讲人就高等数学的基本知识结构对前三章的重点知识及解题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教学课堂中多引用经典例题加深同学们的理解。考虑到高数题目灵活易变,主讲人以举一反三的方式就一道题的多种解答进行了深度剖析,准确鲜明地突出了解题的关键点。最后,她对于本次期中考试的范围进行了深度解析,对考试的重难点也加以强调,并与参加微课堂的同学深入交流,对大家的困惑之处一一解答。

 

学业辅导微课堂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课堂针对学生普遍有学习困难的学科进行授课,对于学生的课程理解有显著帮助。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是我院重视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充分体现。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