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第十四届“中信杯”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1:37

          1013下午三点,由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口才中心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协办的第十四届“中信杯”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于06402教室圆满举办。此次辩论赛特地邀请各院辩论协会会长和部分五院学生干部出席。

首先,在主持人介绍辩导以及宣布规则之后,执行主席张润泽入场,辩论赛在观众满心期待以及热烈的鼓掌声中正式开始。

,八名辩手挽着胳膊共同走进这激烈的赛场,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开始了这一场友谊赛。正反方以“撒娇女人会不会好命”展开辩论。

    选手们流畅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在各选手的唇枪舌战之中,观众也不约而同地对这个问题进行思考。逐渐,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最紧张激烈的自由辩论也随之而来,辩手情绪高涨,据理力争,努力为自己的观点加分。在正反方四辩分别总结陈词之后,比赛也逐渐进入尾声。

最后,在执行主席张润泽带领下,辩导们共同宣誓“公平评分,文明比赛,尽心尽力培育指导新一代辩手”。到此,辩论赛开幕式暨表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在此次辩论赛中,辩手表现出的个性风采以及团队合作精神,都是远远超越于辩论本身的。在辩手们激烈争辩中,在场的所有人不仅感受到辩论带来的激情与感动,也充分体会到了语言的魅力 

                                                        /陈一彤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