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0:33

   11月12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各学科管理部主任及18、19级学生成长导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闫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全体成员欣赏了2018级成长导师指导学生视频,视频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导师对学生的指导,也进一步体现了我院成长导师制在学生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2018级成长导师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成长导师所取得的成绩。院长杨风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陈友兴分别宣读了2018级优秀成长导师的表彰决定、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名单2018年度学生之星表彰决定。

   随后,2018级优秀成长导师代表尚禹老师和学生之星代表瞿博越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大一同学发表成长宣言,言辞凿凿,表明了为未来奋斗的决心。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成长导师和学生之星进行颁奖并为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发放聘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成长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学生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珍惜时光,不负韶华,潜心学习,扎实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大会在巍峨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